close

家好!我終於上來發表文章了,謝謝朱哥更謝謝東遠大哥幫我這電腦白痴弄了ㄍ個人部落格,

記得在多年前我也有個無名,上傳一次照片後,上去一次後,再上去一次時,它就不見了,希望這次我能好好珍惜,

anyway,這幾天看了幾部電影(我用筆電懶得打逗點了)看了兩部爛片後 跑到電影院看了海角七號

至於前兩部電影 怕罵到人 我就不說了 分別是鬼FOUR虐 跟地獄怪客 大家請勿到電影院看 好顯是看下載的

至於今天跑到電影院看七海 之前一直記不住這四個字 一直說七海 是的 這部片 讓我對國片刮目相看

也讓一直喜歡唱范逸臣歌的我 不自覺得亨起了 他幾年前還算紅時所唱的歌 不過現在他又紅了 替他高興啦

最後 祝自己身體健康 很奇怪的結尾 不過相信我的隊友都會知道我為何這麼說

*今日趣事*從行天宮走出來後 立刻在一個人來人往的地下道 撿到一百塊 雖然我......(不能說)不過我把錢拿給最近的攤販阿姨

他開心的說 帥溝謝謝喔 嗯 我確定錢應該不是她掉的   我還要再去一次夏都           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hlun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